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在那個天氣晴朗氣氛悠閒的午後,一隻兔子跳到他的面前。

「你就是公主?」兔子挑眉,問。

不要問他怎麼看出兔子在挑眉啊、有沒有眉毛這種鬼問題,他就是知道。

不過比起這些,他更想知道為什麼兔子會開口說話,原來兔子沒有叫聲就是因為牠一開口就說人話!

一切真相了!

……你難道看不出來我是男的嗎?」他黑線了。

「隨便,公主還是王子不重要,你是不是叫做褚冥漾?」兔子不耐煩了。

不,公主還是王子這問題真的很重要。

……我就是。」原本並不想承認的,可是當他看見兔子把旁邊的樹……至少需要五個成人合抱的那種,一腳踹斷後他決定乖乖回答誠實做人,免得那腳踹到自己身上。

「很好,我是來完成你的願望的。」很滿意對方敬畏的態度,兔子說。

「呃……可是我現在沒什麼願望耶。」他是個無慾無求、非常知足的人……更何況誰知道要付出什麼給這隻會說人話的詭異兔子。

……你沒有那種非完成不可、不計任何代價也想要完成的願望嗎?」兔子一秒轉頭看他。

「沒有。」一個王子的生活還有什麼好奢求的?

「可惡,這樣我要怎麼解開那個死老太婆下的詛咒!」兔子咬牙切齒的低吼。

「什麼?」褚冥漾一臉疑惑的望向牠。

「囉唆!」兔子瞪他,嚇的褚冥漾連忙後退,免得他等等擁有跟那棵大數相同的下場。

「你不是公主嗎?我可以讓你當上女王!」兔子說。

「不想耶,我不喜歡,再說我也覺得我不可能當的比姊姊好。」而且我是男的。

褚冥漾在心中默默反駁。

「那點心呢?吃不完的點心?你不是很愛吃?」兔子不屈不饒的問。

「這個嘛,基本上我一開口就能得到很多點心,不過你是怎麼知道的啊?」記得姊姊說被別人知道有損面子,下令所有人封口的。(其實是怕弟弟被拐走……

兔子抓了抓臉,不情不願的說:「算了,我就先跟著你,直到你想到吧。」

「你要跟著我?!」褚冥漾驚恐了。

「你有意見?」兔子瞇細了眼,冷冷瞪他。

「沒有沒有,小的哪敢有任何意見。」褚冥漾連忙否認,就怕牠大爺一個不爽送他過橋去。

「哼,還不快走!」兔子怒吼。

「是、是、是。」走了一會,褚冥漾回頭看著拼命追趕他的兔子,想了想,抱著必死的決心,停下腳步抱起兔子才繼續走。

「你幹麻!」兔子咬他。

「痛!」褚冥漾噴淚了,不過還是沒有放手,讓兔子在那跳太可憐了。

這是他們相遇的最初。

 

如果他記得沒錯,兔子是吃素的,還很膽小需要細心呵護照顧。

在當初他就知道這隻兔子絕對比獅子啊、老虎什麼的來的兇狠強悍。

可是,

牠在吃肉。

大口大口的吃著肉。

兔子吃肉了啊—————!!!!!!!!!!!!!

「吵死了,吃飯的時候閉嘴!」兔子怒吼。

「是!」褚冥漾驚恐的閉上嘴,免得兔子等等咬著的肉變成自己的。

不過,閉上嘴要怎麼吃飯?

褚冥漾正想問,卻看到兔子正和食物奮戰著。

短短的兔掌努力的想抓緊刀叉,卻老是抓不住。

褚冥漾莞爾一笑,想起剛剛吃了好幾天高麗菜的兔子突然拍桌怒吼要吃肉的兇狠和現在略顯狼狽的可愛模樣,他拿走兔子掌中的刀叉,專心幫兔子切肉。

「你幹麻!」兔子憤怒的咬他。

被咬習慣的褚冥漾把肉切好後,拿叉子叉起,遞到兔子嘴邊。

兔子原先有些不情願,但想到自己又沒辦法拿叉子,還是乖乖張嘴吞下。

「嘖。」看著笑咪咪的褚冥漾,兔子紅著臉撇開了頭。

 

一下又一下的刷著蓬鬆的白毛,動作十分的輕柔。

兔子每天都要求洗澡,於是褚冥漾幫兔子洗澡、吹乾、然後梳順。

原本做的很糟老是惹來兔子拳腳的工作現在已做的十分順手。

把毛全都梳順後,褚冥漾輕輕抱起有些睏意的兔子,放到床上,然後關燈。

「晚安。」他說。

「哼。」某兔子還是很害臊。(?

 

「小冰炎啊,可別怪我把你變成兔子,,這是為你好啊!」無殿三主之一的扇笑咪咪的說。

「好個頭!」兔子怒了。

「吶,給你兩個選擇,一, 娶了褚冥漾;二,替他實現一個不計一切代價都得實現的願望。」扇露出了頑皮的笑。

她可真的是為冰炎好啊,她透過術法看到未來的冰炎和那個心地善良的王子過的很幸福,她只是想讓這個未來提早實現罷了。

於是才有兔子和褚冥漾的相遇。

 

「你有什麼願望?」兔子紅紅的眼看著褚冥漾,認真的問。

每天必然的問題,不過牠今日卻顯得比較焦躁。

牠最近總覺得自己和往常不太一樣,

仔細思索,才明白。

原來牠喜歡上褚冥漾了。

其實牠一直知道,要恢復原樣還有一個辦法———褚冥漾的吻。

之前是百般不願,現在不同了,

就算強來牠也要吻了褚冥漾再對他負責把他娶回家。

今天的褚冥漾也和往常不同,

沒有帶著抱歉的笑容告訴兔子"抱歉,我想不到耶。"

而是微微偏著頭,語氣認真的說:「我想跟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話是這樣說,但進了某兔子的耳裡就不太一樣。

"我想要和你永遠在一起"="我喜歡你"。

以上是兔子理解後,"認定"的答案。

牠撲向褚冥樣,偷到一個香吻後,終於變回了原様。

 

銀髮輕輕落下,在自己身旁散開,那人左額前的紅髮正搔著自己的臉龐。

ㄧ雙紅寶石般的漂亮眼眸盈滿笑意,配著誘人笑容,

很美。

前提是對方不要壓在自己身上。

褚冥漾愣愣的看著身上的人,

不太明白好好的一隻兔子怎麼變成一個大男人。

還是比他好看幾百倍的美男子。

「褚,和我結婚吧。」他說。

和那隻兔子一樣的聲音語調語氣,一樣的語出驚人。

但,他是男的,為什麼得嫁!!!

「我......」正想說話就被對方給吻住。

「你沒有拒絕的權力。」霸道的話語隨著吻落下。

這就是所謂的人財兩得((誤


靈感來源~
青蛙王子~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pss5f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